萨菲牌云片糕

自娱自乐自high地。个人私家花园地。日常拖延症发作请注意。

「FF7 AC」セフィロス/クラウド-アロマキャンドル

忙了一天终于到下班前有那么一点时间摸鱼,结果意外给我看到了这么一个玩意:

贴之前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之前nightflight太太出的那本《Fairy Syndrome Perfumed》(顺带贴一下汉化地址:https://pan.baidu.com/s/1kV1cgrP

里面有一页内容是:


我本来还以为这个只是太太随便画着玩的梗,没想到SE社居然真出过这个玩意23333刚在骏河屋上瞎看瞅到这玩意时我、我彻底被震惊了=口=!!!



AC云的香薰蜡烛……SE居然真的出过这玩意…………23333

接着立刻就想到了会不会有对应的老萨款,马上打开日本雅虎搜了一下关键词……啊哈哈哈果然老萨也一起出了23333



笑得翻滚,只能说不愧是SE啊2333(出两个大男人款的香薰蜡烛什么的……可、可以的23333)虽然在七夕节被SC突如其来的晒了一脸狗粮,不过还是想给SE竖拇指:干的漂亮2333(嘛,虽然多少是可以体会到本子里云片看到时这对香薰蜡烛时那一脸囧的心情了2333)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