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菲牌云片糕

自娱自乐自high地。个人私家花园地。日常拖延症发作请注意。

【纪念】FF7同人本清点整理留影纪念

下午抽了两小时把已经收到的FF7的本子全部拿出来整理清点了一下,和之前估摸的差不多,果然总数已经过200了

一共205本(所有再录集/合集都只按一本计算)其中17本ZC,2本VC,1本FF历代全员本,剩下的都是SC

大合照:



马一下整理出来的数量清单(无特别说明全为SC):

小说本:26本(其中ambrosia太太有13本,B1F-4本,和马-5本,漫画/小说合同4本)


各个大手的:

kiki:21本+AI:11本


肉大福:23本+harpy killer:14本


night flignt:20本+ERY'S & Plough:19本


剩下还有两推1997年-2007年之间的早期中古本:大概50本左右,太重懒得拍了(以后挑一些早年画风不错的中古刊介绍给大家)


剩下就是ZC的,基本都是秋月亮的,拍了下她的6本再录集和两本画集:



完了~


估计之后两三年内都不会再整理了(我7圈的存粮果然厉害……),默默期待下7R出了后本子可以再小小的井喷一波

评论(32)

热度(1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