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菲牌云片糕

自娱自乐自high地。个人私家花园地。日常拖延症发作请注意。

田田跑啦!啊咧?股价涨了?

今天真的是好戏不断啊,昨天SE出财报,在公布同期利润下降6成、田田新公司半年给SE造成37亿日元的情况下,今天又连着公布田田滚蛋、15DLC砍得只剩一个这种说不上是好消息的情报后,结果SE的股票却一路高歌,最后涨幅达到4.33%(最高的时候甚至到过6%)由于近期SE没公布什么游戏新作来刺激股价提升(甚至又出了个被媒体打分极低的烂作)这一波突然上涨只能理解为股东和投资人对田田滚蛋以及不需要再砸钱填15这艘破船的窟窿而喜闻乐见www

所以田粉别再吹比什么15给SE赚很多钱了(也不看看成本和宣传费),你15真的大赚特赚的话股东求着你出DLC出续篇出外传前传后传都来不急,哪会像现在这样,一宣布砍你项目后续计划股价就一路起飞www股东和投资人没你们懂项目赚不赚钱hhh(说那啥点,说不定原本就是股东或者投资方要求清算某人子公司的呢)

贴个股价截图(P.S国外股价和国内相反,绿色表示涨,红色表示跌),从前一日的4045涨到4220


另外进入11月后,其实SE的股价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持续下跌


就今天,15这些消息一公布后,biu得开始飞涨了23333


最后,今天整理存了一些八卦需要的资料(绝不给大家吃空穴来风之瓜-v-)明天开写,顺利的话周末给大家奉上~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