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菲牌云片糕

自娱自乐自high地。个人私家花园地。日常拖延症发作请注意。

【翻译】[FF7 SC同人]-宛如瞬息之风-章四(1)+22.1.8补档章四(2)

P站id=2708094

作者:くーま


翻译练习用。

仅供学习交流用。


*    *    *


章四(1)


前往五台南部的军用车车内,空气异常沉重。

车厢内,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

外加上,明明就是夏天……而车内却冷的、冷的无法忍受。

所有人都低眉垂眼,没有一个人敢抬起视线。


……只有一个除外。


克劳德依靠着扎克斯低声呻吟着。

明明就是含着痛苦的声音,不知为何却听上去格外的妖艳色情。

克劳德那张美丽的脸孔因为痛苦而有些扭曲,他紧紧闭上眼睛后,便紧抓着扎克斯的衣角不肯放开。

而克劳德立领的扣子从上往下的解开了五颗,纤细白皙的脖子毫不吝啬的裸露在外,随着主人痛苦的呼吸而一起起伏。这样纤弱的身姿……实在给人以过大的精神冲击。

老实说,扎克斯实在是不知道眼睛该往哪里看才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明明一样都是男人啊……却看着这么工口的感觉啊?!)


扎克斯在心中爆发出巨大的呐喊。

还残留着少年时期那份稚嫩感的奢华身体,有着即便说是少女也不为过的纤细。

把他当做哥哥一般、并同时作为亲友一般依赖着他的少年。

极其怕生、警戒心强、对别人都回避保持距离的、非常笨拙不中用的少年……最近,好不容易成为了对自己无话不谈的、可爱的“弟弟”。

然而即便如此,面对明明是同性同时还是亲友兼弟弟的少年、即便只是一瞬间的欲望……他也绝对不想明白这到底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克劳德是男的、男的、男……还有我们是亲友、亲友、亲友……总之保持平常心、平常心……我不可能被诱惑了……给我争气啊扎克斯!)



扎克斯一次又一次的在心中重复着这句话。

之前克劳德对他说,从幼年起,他就被人贩子啦还有一些心思不纯的大人们所盯上,看来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作为个14岁少年,克劳德有着这个年纪的人所不应该拥有的色气。

……那本是更成熟大人所持有的色香。

这份色气,和无论怎么样的男人都能俘获的美女所拥有的色气非常相似。

再加上,虽然并不清楚用的是哪个牌子、但从克劳德身上散发出来的好闻味道的香波。

这份香气,通过克劳德渗出的汗水一起增幅,只让人觉得脑子一阵阵的眩晕。

扎克斯真的好想吐槽一句,这个样子完全是违规啊啊啊……


“克劳德,我给你用解除异常状态的魔法(即エスナ:Esuna-解除所有异常状态)……过来。”


从刚才起就一直无言释放着寒气的英雄,出声招呼一直紧抓着扎克斯不放的克劳德到自己身边来。

而同时,光靠眼神就能冻死人的视线……也一并一起投向了扎克斯。


“办不到。”

“……”

“……”


车内如同被冻结了一般的沉重空气,瞬间继续降低到比极寒的冰雪村还要更加寒冷的温度。

拜托了谁都可以谁来代替我这个位置啊啊啊——虽然扎克斯用着求助的眼神注视着四周,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抬起视线。

每一个人,都如同雕像一般的固定在那里完全一动不动。


(这是在执行任务前就感受到了巨大的性命危机了啊——)


扎克斯在心中咕哝着。

一直指导他的安吉尔似乎因为了什么事情而一时失去控制似的、


『正巧有个不错的机会,你就体验一下和萨菲罗斯一起出任务的经验吧』


在说了这么一句话后,便把他分配到这次的任务中来了。

大多是单独出任务的萨菲罗斯,几乎很少参加合作任务。

虽然这次任务的难度很高,不过扎克斯觉得这也是一次很好的经验。

然而……

坦白说,目前的状况,不仅对精神、对他的心脏也不太好。

眼下只能说是让人觉得正处于拷问的状态。

对此,他在精神层面上受到的损伤可是无法计量的——


扎克斯无奈的仰望着天空,而同时克劳德更加用力的紧紧抓着扎克斯不放。

于是萨菲罗斯向他投过来的视线也变得更加的危险。

现在就算是被直接斩杀都不奇怪……扎克斯瞬间迎来了他人生最大的危机。


被评价为鉄面皮、不表露感情、对别人的事情零兴趣、来者不拒去者不追、不会被任何人所攻陷的、绝对的存在的萨菲罗斯。

这样的萨菲罗斯所表现出的对克劳德的执着并非寻常。

虽然扎克斯也知道萨菲罗斯对克劳德中意到常带在身边寸步不离的程度,然而,眼下的英雄对克劳德更是开启了独占欲彻底全开的模式。

虽然,英雄那份执着的心情也不是不能理解。


克劳德实在很可爱。


虽然克劳德非常强烈的怕生,然而一旦打开他心扉的话,就会让人感受到强烈的可爱。

仅仅只是看着那个天使一般的笑容就能让人感觉非常的幸福。

连一开始是完全拒绝他人的态度,最近也变得柔和起来,终于能展露出笑容。

那可是个能猛地揪住看到的人的心的、冲击强烈的笑容。

……另外再多说一句多余的话,那个笑容的破坏力大到已经成立克劳德的粉丝俱乐部、在秘密的聚集起人气这地步。


结识了克劳德之后,在萨菲罗斯和安吉尔一起出席会议的时候,扎克斯和克劳德两人一起结伴而行的机会便多了起来。

克劳德一边完成萨菲罗斯提出的课题,一边挤出时间来见扎克斯。

扎克斯也反之亦然。

萨菲罗斯给予克劳德的课题,明显的,是指挥官级别的课题。

为什么要给他做这些啊——虽说并不是没有这样的疑问,不过一边烦恼着一边还是好好的完成了课题的克劳德的水准也是相当的高啊。

一起在训练室里训练,接着面对萨菲罗斯所出的课题,一边烦恼一边讨论,他们两人所一同度过的时间。

还有,在1st特种兵们在社长的命令下去参加招待会的时候,他们就一起跑去平民街从一家美食店吃到另一家美食店,还一直畅谈梦想到深夜。

于是理所当然的,扎克斯和克劳德瞬间就拉近了距离。

开心的听着扎克斯诉说自己事情(虽然克劳德不怎么说自己的事)的克劳德,实在太可爱了。

先不说那份任谁都要忍不住回头的美貌,单是那个笨拙的、缓缓的表述出自己的意见的身姿,让人看着不由得心生感动。


笨拙的、缓缓打开自己心扉的克劳德。


对于克劳德这份变化,萨菲罗斯不可能没有注意到。所以投向扎克斯的视线总觉得是那么的冰冷……这恐怕不仅仅只是扎克斯的错觉而已。

所以在萨菲罗斯训练克劳德时候,顺带把他揍趴下怎么想也只能是出于私怨了吧。

即便现在,萨菲罗斯也一副想要拔刀砍人的样子。


把陷入沉思的扎克斯带回现实的是克劳德的发言。



“再动的话……就要吐出来了……”



完全没有一点色气的、超现实的发言。

然而这句话,却使得已经被绝对零度所支配冻结的空气缓和了起来。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萨菲罗斯完全无视摇晃的车内就这么站了起来。

在行驶中的车辆里到处走动完全超出了常识范围。

不过萨菲罗斯却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样子,对着紧紧抓着扎克斯不放的克劳德实施了解除异常状态的魔法后,如同想要分开他们两人似的把克劳德直接拉到自己怀中。

而整个过程中,克劳德也完全没有任何抵抗,就这样乖乖的任由萨菲罗斯把他揽入怀中。

不管再怎么解释,也只会让看的人觉得这两人的关系其实很好罢了。


(所以一开始就这么做不就好了嘛)


扎克斯在心中盛大的抱怨到。



---------------------


这一次任务的难度等级为S。

是萨菲罗斯前去和五台的干部密谈,而扎克斯他们担任背后支援的任务。


五台那边来的密使所提出的密谈条件,便是指名限定萨菲罗斯一人前来会谈。

由统领五台南部的高层干部直接前来交涉。


不和萨菲罗斯以外的人交涉。

萨菲罗斯必须单身前来密谈。

不允许携带武器,装备也只允许携带最小限度的装备,单身前往五台高层们的所在地。

交涉地点为处于连接神罗驻军地和五台的中间地带的一个小村庄。


不携带武器前去敌方阵营密谈只能让人觉得是发疯了的举动——虽然这个提案一目了然的形迹可疑,不过神罗的高层们却判断,这倒可以成为从内部攻陷五台的一种方法而认可了这个方案。

前去参加密谈的虽然只有萨菲罗斯一人,不过还有克劳德、扎克斯、其他两名特种兵以及六名一般兵组成一个支援分队一起同行。

配备特种兵的精锐部队会招致对方的反感。

人数过多也会招致同样的情况。

对上层所下达的命令,一直反对到最后的拉扎特最后只能勉强接受这样的折中方案。




(TBC)





============================

第四章又要迎来一个高/潮了嘿嘿、给瞬时的小扎哥也点个蜡,被老萨释放着寒气和杀气盯着一定如坐针毡啊2333也难怪所有人都装死没人愿意和他换2333

昨天MFF的联动剧情实在太劲爆了,本来还想开个车,结果下午用了来翻译和校对没时间了,不知道下周能不能挤出时间把车开起来(捂脸)总之本周的任务完成~(啊下周应该可以再更一章曾向星星许愿-v-



22.1.8 补档 章四(2)



密谈时间定在14:00。

支援小队被配备在到谈判村庄尚有一定距离的地方待命。

为了向对方显示他们没有敌意,支援队是在一个面向大海、可以很好的眺望海景的场所待机。

由于可以眺望远景所以一旦有敌人来袭便可立刻知道——不过相对的,这里便有了容易被狙击的缺点。

处于这一层考虑,所以上面便派了一个分队的人数在这里待机。

如果谈判进展顺利的话,这次便是一个没有丝毫波澜的C级以下的任务,而交涉破裂的话,则瞬间就变成了S级难度的任务。

密谈成功的话则可以向五台内部铺设强力的管道,而失败的话则有了向五台全面进攻的大义名分。

——无论哪个结果对神罗来说都是可以从中得利的展开。

然而,在这么重要的局势中,却只有这么些成员组成支援队,要说没有一点不安那也是骗人的。

怎么思考这都只能觉得是鲁莽、轻率的任务……支援队成员的心情不免的紧张起来。


从五台那一边前来迎接他们的是一辆机械化的吉普车。

有数名人士下来等待着在数十米开外待机的萨菲罗斯。

缠绕在这些人身上的高手气息,昭显着他们并只是普通的迎宾人员。

看起来似乎都是些身手相当不错的人。

身着战斗服的萨菲罗斯,对于前来迎接的人微微颔首,之后像似是为了特地让对方看到似的,当着对方的面把自己的爱刀正宗交给了克劳德。

与个子矮小又年幼的克劳德所不相称的、修长的妖刀。

克劳德接下刀后便环抱着正宗,之后还直接瞪了萨菲罗斯一眼。


“你还真是个笨蛋……”


克劳德的这句暴言瞬间冻结了四周的人们。

虽然之前已经好几次目睹过类似的场景,不过扎克斯还是觉得这场面对心脏实在太不好了。

而对于第一次看到这场面的人来说,估计更是受到了相当大的冲击了吧。

然而,萨菲罗斯却一副早就已经习惯的样子,完全不在意的、用着沉稳的眼眸凝视着克劳德。


“不携带任何武器就这样进入敌营……除了笨蛋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更合适的形容词。”

“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担心我吗?”


对于萨菲罗斯的回应克劳德的脸瞬间涨得通红。

虽然他一副想要说什么的样子而张开嘴,不过一时之间也想不到该反击什么好。

最后,克劳德只是不高兴的扭过头。


“……”

“不用担心,你以为我是谁啊。”


这么说着的萨菲罗斯迅速低下身体迫近到几乎可以碰触到克劳德嘴唇的距离。

而一瞬间察觉到了自身危机的克劳德则侧过身体,直接跃到萨菲罗斯伸手也无法触及的地方。

抱着正宗的克劳德向萨菲罗斯投来了恨恨的目光。

于是萨菲罗斯一边笑着一边看着这样的克劳德,随后甩了甩长发走向前来迎接的车辆——



之后,克劳德一直目送着迎接车辆的离去。直到再也看不到离去车辆们的踪迹后,扎克斯拍了拍依然还保持眺望姿态的克劳德的肩。


“真的那么担心吗?”

“……”


哐——

沉重的击打音伴随着痛楚一起向扎克斯袭来。

克劳德挥出去的右直拳漂亮的击中了扎克斯的腹部。

——动手比动嘴还快可是克劳德一贯的坏习惯。


“萨菲罗斯的话一定没问题的!他可是我们两个联手袭击都无法打到的强者……更何况,他还带着回复系的魔石所以一定没事的啦!”

“……”


一边单手捂着隐隐作痛的腹部扎克斯一边泪汪汪诉说着,对此,克劳德只是投去了冰冷的视线。


萨菲罗斯无论是剑术还是体术都是专家级别的水平。

作为训练一环的体术训练……且不说克劳德一人,就算加上扎克斯两个人一起联手都没有战胜过萨菲罗斯一次。

而面对克劳德一个人进攻时,无论攻击也好防御也好,萨菲罗斯都只要使用单手就够了。

克劳德的行动被萨菲罗斯彻底看透连带着他的攻击也被封死的彻底。

仅凭单手萨菲罗斯便无数次的将克劳德击倒在地。

而在彻底把克劳德打趴下之后,面对彻底无法动弹的克劳德,萨菲罗斯则会降下作为惩罚的最后一击。

撬开他的嘴唇【当中一段描写审核过不了,抱歉只能删除】激烈的、执拗的……既残酷又温柔的深吻。

会一直持续到他丧失意识为止。


『如果讨厌的话那就变强吧』


对此,萨菲罗斯用着平静的表情如此宣称道。

因此,克劳德无法像往常那样反抗萨菲罗斯的暴行,只能随波逐流的任由他这么做了。


克劳德有这个自信,比起当初初次见面的时候,他已经显而易见的强了不少。

然而即便如此,就算一次也好,他都无法做到让萨菲罗斯负一次伤。萨菲罗斯就是强到这样的程度。

通常来说,真的根本不需要担心萨菲罗斯。

然而……从先前开始起,他心里就有一种什么东西在喧嚣一般的讨厌预感。

这个预感,使得克劳德陷入了不安。

他体内的细胞,在叫嚣着危险。

无法用言语来表述的不安,使得他全身的肌肤因为紧张而汗毛竖立。


“笨蛋萨菲罗斯……”


面对不知道已经说了几次的、让人完全弄不明白的克劳德的暴言……没有一个人能上前制止他。




--------------------



明显的、冲着他们而来的杀气。

包含海的另一侧在内,从四面八方向他们投掷过来的杀气。


“呜哇哇……克劳德的第六感准了啊。”


就在克劳德神经过敏一般的紧张的时候,事态望着不好的方面展开了。

是他的直觉太敏锐了呢,还是因为本能的可以感受到缘故,他也并不清楚这其中的原因。

而知道这一点的扎克斯,只能无奈的发出叹息。

不知为何讨厌的预感总挥之不去……果然最后还是变成了现实。


“我们被包围了啊。”

“嗯嗯……人数的话,粗略判断是30人左右?”

“不,看情形对方在后方还有怪物……数量翻倍吧?……不要,或者说是更多?”


而在3个特种兵进入战斗状态后,一般兵们一边苍白着脸色一边开口询问道。


“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怎么办的话……就只有战斗了吧。如果被夺取回路的话那最后才真会被敌人折磨死。”

“总之抱歉……我们现在也没有关心你们的闲暇。”

“……”


已经是生死存亡、千钧一发的关头。

不是那种还可以照顾一般兵的悠哉状况。

特种兵们举起长剑冲着敌人的方向摆好架势。

而一般兵们只能铁青着脸、无法隐藏的颤抖着、一副完全不知所措的样子困惑着。

本能的找出生存手段的特种兵,和没有指示便无法行动的一般兵完全不同。

这两者之间的差别显而易见。

的确,对于无法做出判断的小队来说,就算说生存率为零也不为过。


“你们是笨蛋吗!”


对于这样的特种兵们,克劳德大声示意他们先等一等。


“增援部队大概什么时候能到?”


面对克劳德的提问和本部取得联络的一般兵如此回答道。


“预定一个小时左右后到达。”

“如果胡乱战斗的话最后也只是白白送死而已。4个一般兵装备来复枪。对各个角度进入射程内的人类和怪物进行狙击。剩下的两人一边做好近战准备一边对他们进行支援。并同时对弹药的补充和敌人的情况作出判断和告知。海岸线那边的警戒也不要松懈。”


对于克劳德所下达的明确指令一般兵们条件反射的敬了礼,各自拿起了武器。

之后,克劳德凝视着扎克斯和其他的特种兵。


“两个特种兵则从左右分开去歼灭那些从狙击队手下逃出来的敌人。剩下的那个特种兵则随机应变的支援他们。在增援部队到达前的这一小时内,给我拼死熬过去!!!”


面对克劳德的话特种兵们点了点头。

不容分说下达的绝对指示。

这不是一个孩子能有的状况判断。

克劳德的语气里有着谁都无法反抗的气势和威严。


“那克劳德你打算做什么?”


一群人中只有扎克斯在担心其他的事情。

克劳德优先选择了除自己以外的人可以更加延长生命的战斗方式——然而这个成员里却并没有算入他自己,所以扎克斯很快便意识到了克劳德打算单独行动。


面对扎克斯的提问,克劳德瞬间全身散发出强烈怒气。


“我给那个笨蛋……送正宗去。”

“你一个人去实在太鲁莽了,我和你一起去。”


和克劳德一起训练的扎克斯自然很熟悉克劳德的实力。

虽然克劳德的战斗直觉确实很敏锐,不过他并不觉得克劳德凭借他一个人的能力能独自探索到萨菲罗斯的所在地。

一个人去什么的,实在是太乱来了他不能允许。

他可做不出眼睁睁的看着可爱的弟弟去胡乱送死糟蹋生命的事情来。


扎克斯架好长剑摆出一副一定要一起同行的架势,然而克劳德却还是出声制止了他。


“我一个人没关系的。……扎克斯的话就死守这里,不要出现一个牺牲者。”

“但是……”

“真的没事的。”


这么说着的同时,克劳德发动起了魔晄眼。

那个瞳色毫无疑问的是特种兵才能持有的眼睛。

缠绕着克劳德四周的、至今为止的氛围突然陡然一变。

不是之前那番年幼弟弟的感觉,而是身经百战、绝对强者所持有的、压倒性的存在感。

隐藏着和萨菲罗斯同等实力的存在……不,或许更在萨菲罗斯之上也说不定。


“克劳德……你………”


——你到底是什么人?扎克斯把后面半句给吞回肚子里。

他无法再继续说下去,克劳德的气魄彻底压到了他。

——无法拂逆的绝对强者。

如同灵魂都被吸引了一般的、被那个存在所魅惑。


于是,克劳德扬起了妖艳的笑容,呼唤着正宗。


“正宗……暂且借我下力量——”


从克劳德体内升腾起的蓝色斗气和从正宗中散发出的绿色斗气交缠混杂在一起。

接着克劳德挥下正宗,劈出了进路。

在那样的一闪后,进路以及在这条进路上的人们全部都被横扫倒地,开辟出了前进的空间。


之后,以着完全来不及阻止的势头,克劳德向着萨菲罗斯所在的村子全力冲去。




(TBC)




============================


四(2)完了~

终于交代了老萨那个让云片说不出口的处罚了啊(嘿嘿嘿)



评论(17)

热度(3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