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菲牌云片糕

自娱自乐自high地。个人私家花园地。日常拖延症发作请注意。

随便一点感想

前几天在整理纷争资料时找到的,老萨在纷争里有一句遇敌台词是“かつての英雄?下らん”(曾经的英雄?无聊)总觉得老萨这句话是在对过去身为英雄的自己做出毫不留情的否定啊


这么想的话,结合AC官方小说的内容,老萨对英雄时代的自己,还真是完全不留恋、不客气的直接抛弃掉呢。在lifesteam里,自己英雄时期的记忆以及同时期友人们的记忆,一旦判定为毫无意义的东西,老萨便毫不犹豫的,将这些过去的记忆当作垃圾一般的扔给星球。在纷争里,更是直接说出“曾经的英雄?无聊”这句话,对自己的过去还真是否定的彻底(笑)不过我个人喜欢老萨的也正是这一点,做了就不会后悔,决定就不会回头,一条路早到底,我萨就是这么爷们绝不回头看爆炸XD


p.s. 纷争里老萨好些遇敌以及战斗台词都是意有所指啊,像“許しを請う姿を見せてくれ。(让我看看你跪地求饶的样子)“和”闇のそこへ落ちよう。(坠入黑暗吧。) ”前者是对AC云说的,后者我记得是对KH云说过的?,战斗时的“導こう。( 我来引导你吧。)”、 “時は満ちた。(时机已成熟。)” 等等这类的,都是纷争剧情里直接对云片说过的


评论(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